close

很抱歉這次某米懶得做板頭 (被巴

嗯.. 這次的活動,就是一種抽獎活動 :3

 

1獎 : 小米製的屋子 / 人物 / 眼睛 ‥‥ 三選一  (一名)

 

2獎 : 小米畫的一張圖 (有人會想要嗎?)   (一名)

 

3獎 : 小米LOGO製作 手繪 / 圖給我我幫你做 (動態) 二選一 (一名)

 

4獎 : 小米LOGO製作 手繪 / 圖給我我幫你做 (靜態) 二選一 (一名)

 

以上~

抽抽樂總共有六格,所以總共會有兩格沒獎品~

抽到沒獎品沒關係!! 不要氣餒,因為我有可能還會再辦一次 :)

 

這個就是抽抽樂了

總共有5個韓國明星(團體)的名字 1個歌名 (就是鼎鼎大名的 Call Me Maybe)

12345679   
 

 

 

 

嗯.. hello 大家好啊 wwww

既然大家都已經選好了,那就提早公布答案吧 XD

 

1獎 : 小米製的屋子 / 人物 / 眼睛 ‥‥ 三選一  (一名)

得獎者 : Fiona

預計時間 : 一周以內

2獎 : 小米畫的一張圖 (有人會想要嗎?)   (一名)

得獎者 : 雲維德

預計時間 : 兩~三天內

3獎 : 小米LOGO製作 手繪 / 圖給我我幫你做 (動態) 二選一 (一名)

得獎者 : 亞爾哈

預計時間 : 一~兩天內

4獎 : 小米LOGO製作 手繪 / 圖給我我幫你做 (靜態) 二選一 (一名)

得獎者 : 海苔

預計時間 : 10個小時~一天內

 

恭喜這四位得獎者唷~

薇琪以及小桑桑還有小菜菜真的很抱歉 ^^|||

不過,我相信你們下次一定會抽到獎的 (拍胸脯保證

 

123456 

 

以上是獎品的表格~

 

祝大家 暑假快樂 , 事事如意 (?)

 

掰掰嚕 www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