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人 封面 

 

 

嘿~ 今天我又來發破千禮了喔 :)

昨天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打"破千禮之一" 所以表示有第二個啦 XD

不過在做第二個破千禮時(打算是房子)杯具了啊 :(

昨天房子蓋好準備儲存離開之後,想說換一首歌(在聽歌)

結果就把遊戲縮小,結果等我要進去以後,他就當掉了啊啊啊啊啊 OAQ

真的是喔...

唉呀唉呀 廢話不多說(是你吧?

我們來看我們的小人吧 :)

 

名字:Ailika Rose 玫瑰喔玫瑰 :)

性別:女

自訂物:有

喜愛:脆皮水果派,鄉村音樂,灰色

個性:友善,幸運,天才,完美主義者,動物愛好者

星座:天蠍座

好啦是個大美人www

Screenshot-2470  這是一般服裝 :)

P.S 如果你要下載在你的模擬市民世界裡的話,記得:

請勿調整五官還有姓名性別,妝容以及服裝都可以,包括衣服

 

Screenshot-2470-horz 

 

每套服裝這樣,不過我發覺我完全沒有用到他喜歡的灰色啊 XD

身材整個很好說,我不小心把她的腿調太細了,不過下載時不用擔心,我是用我調整過以後的 :)

很多是內建物啦 XD

還有因為小米我懶的調整衣服顏色,所以我都沒改啦 XD

自訂物:頭髮,眼睛(化妝類,破千禮之一 星之眼),化妝(包括口紅 眼影 腮紅 眼線 眼睛),衣服,褲子/裙子,襪子,手環,耳環,眼鏡,鞋子 大致上就這樣 :)

自訂物用哪家的我就不透漏了,因為我也都忘了= =

 

接下來是長相

Screenshot-2475 

 

看久了,好像不怎麼樣..

唉呀不管了不管了 XI

 

下載點我→

 

如果要放進遊戲裡 :

我的文件→Electronic Arts→模擬市民3→SaveSim

把下載好的檔案丟進去就行了 :P

 

 

~新增生活照~

拍攝地點 : Ailika家、日落溪谷的中央公園、道路、日落溪谷的落日海灘(是這樣嗎?)

 

Screenshot-2483 

 

Screenshot-2487 

 

Screenshot-2490 

 

Screenshot-2495 

 

Screenshot-2502  好靦腆的笑容 :")

 

Screenshot-2503 

 

Screenshot-2508  這張沒什麼修耶 XD

 

Screenshot-2511 

 

Screenshot-2514

 

 Screenshot-2516  

 

掰掰嚕 :)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