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0.jpg   

 

 

呵呵 好久沒發文啦 XDD

最近因為開學了所以沒有什麼時間玩了

不過還是敬請期待下一回 ( 擔心什麼,你不是進度很快嗎? 現在才寫到第二話欸... )

要仔細看圖跟上次有差別喔 :"P

 

02-01.jpg  

 

 

這張是卡芬多璐害喜之圖哦 :DD

恭喜恭喜 終於懷孕啦!!!

雖然不是一次就中 但第二次就中了啊啊啊啊 ♥

這張史泰爾斯好像是開遊戲時還沒跑好才這樣的

 

 

02-02.jpg  

 

 

雖然是孕婦沒錯啦... 不過還是得打掃家裡 (揪咪

我建議大家在洗手台可以唱唱這首「洗手台好髒之我懷孕了」 (蛤?

 

 

02-03.jpg  

 

 

媽呀史泰爾斯你是睡死了嗎? 你大概從晚上7、8點睡睡到現在欸!!!

老婆都在弄早餐了還在睡 (怎麼感覺好像跟某人好像?

 

 

02-04.png  

 

 

史泰爾斯 : 別說了啦!!我起來了

嘛.. 終於起來了 早上知道自己肚子餓自己去做早餐了

反正卡芬多璐的早餐已經吃完了嘛.. 就坐在旁邊連絡感情吧 :DD (聯絡什麼? 不是住在一起嗎?

 

 

02-05.jpg  

 

 

黑的鬆餅哈XDD

話說史泰爾斯沒有天生的廚師吼?

 

 

02-06.jpg  

 

 

話說是民好像都會做出這個表情欸!!!

真的是不高興什麼的嗎?

好神奇 :DD

不過卡芬多璐嚇到我了啦!!

 

 

02-07.jpg  

 

 

別問為甚麼我把史泰爾斯的工作辭掉

我自然會告訴你答案的...

因為...

 

 

02-08.jpg  

 

 

Because...

  

  

02-09.jpg  

  

  

他要當爸爸了

嘿嘿 雖然我早就知道卡芬多璐懷孕啦!!

卡芬多璐 : 騙人 那你知道我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嗎?

米天神 : 我當然知道啊!! 你生的是... (被拖走

EA編劇 : 別破壞這個故事! 繼續啦

  

02-10.jpg  

  

  

嗯.. 不知道關本由美何時會過世呢? (蛤!?

不對不對 主角不是她啊 是我們家的史泰爾斯

他生日呢XD 老了一歲了 (模擬世界裡不只吧?

  

02-11.jpg  

  

別擔心 神奇圈圈圈起來的地方是卡芬多璐的手啦 XDD

左上角那是不自請來的客人 嗯.. 每次辦派對都這樣 都有這樣的人

不過有多了些樂趣啦... 多交交朋友好

  

  

  02-12.jpg  

  

  

沒改變 臉頰瘦了 下巴出來了 多了法令紋 魚尾紋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02-13.jpg

  

  

奧米利家第一塊生日蛋糕 XDD

Umm... 好吃!

  

02-14.jpg  

  

  

下面那句我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放上來了 XD

那該死的男人 趕搭訕我們卡芬多璐?  小心被卡芬多璐過肩摔 (小聲

  

  

02-15.jpg  

  

  

完全不相干! 真是的 明明就是夫妻啊 :(((

做的夢也不相干 EA沒設定好 (瞪

 

 

02-16.jpg  

 

 

話說市民們在調情的嘴巴都好怪!!!

真-的-!

 

 

抱歉此圖已死!! 圖又死了啦

想要看完整圖片的請至 這裡 喔 ♥

 

 

 

02-18.jpg  

 

 

是Sone的都聽得出來! 不是也聽得出來!

因為很紅啊 :DD 連中國的鄉間小調都用這伴舞的呢 (搧

看起來像不像 Hoot ? (某人中毒太深的媽啊

 

 

 

02-19.jpg  

 

 

 

噗! 現場很吵齁 生過小孩就知道!!!

 

 

 

02-20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買小熊? 你不早說 我在商場買買就好了嘛!!!!

要生了買什麼小熊啊!?

 

 

 

02-21.jpg  

 

 

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!

史泰爾斯很緊張的說 XDD

凡事都要嘗試看看 男人也要懷孕

 

 

02-22.jpg  

 

 

雖然艾克保在冒煙 但還是努力的幫忙維傑找對象啊 XDD

但傳聞說他們父子兩關係不好說 :(((

 

 

02-23.jpg  

 

 

嗯...不知為何 本來有編輯一張伊利莎白生下來之後的圖 但不見了啊!!

最近進度的圖也只有在學牙牙語的了

 

 

02-24.jpg  

 

 

 

伊利莎白是遺傳到她媽媽的自戀性格了嗎? 

天哪 那我得死囉!!

 

 

02-25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是有一天史泰爾斯帶伊利莎白到小酒館賺小費的場景

米天神跟米天神的姊姊都看呆了 XDDD

 

 

 

02-26.jpg  

 

 

 

廣角鏡頭ing啊!

後面是 我要$ 的字樣 超潮的

 

 

 

02-27.jpg  

 

 

 

唉呦 生了伊利莎白之後 很忙 都沒有時間拍照了

(別找藉口你

唉 真的啦 所以大家只能忍一下囉 以後圖多多 XDD

 

 

 

02-28.jpg  

 

 

 

小伊寶貝你只是把1-1米天神的心理OS說出來而已吧..

小伊伊 : 拜託你不要把我塑造成這種吐槽的人啦 (揪咪攻擊

米天神 : 嗯.. 你用揪咪攻擊我用想把你塑造成吐槽的人唉 XDDD

 

 

02-29.jpg  

 

 

 

就叫你不要亂說話嘛... 還被下刪千字 真是!

可憐的伊伊小寶貝啊 :((

 

 

 

02-30.jpg  

 

 

 

喔不 又要過生日了 圖真的少得可憐嗯 ˊ___>ˋ

還在聞自己體香蛤? 真的自戀嘔啊

 

 

 

02-31.jpg  

 

 

 

因為剛長大的小伊有點肉肉的 XD

所以買了跑步機 (重點不在這OK?

 

 

 

02-33.jpg  

 

 

 

呵又哈哈 滑桿王道啊 XDD

嗚啊 好累 等等要去睡搞搞了啾咪  (不對還沒編輯完啊!!

 

 

 

 

02-34.jpg  

 

 

 

我看小弟弟你啊 最好不要去惹阿姨哦 :X

小心被友寄隆輝喔 ..

話說史泰爾斯 古銅色是很合你意是吧?  還用「!?」是什麼意思?

 

 

 

02-35.jpg  

 

 

 

強人就看得出來米天神是用無數個火焰堆成的 XDD

魯弗斯小心囉!! 搞不好天神要把你給娶進來了哦 :I

 

 

 

02-3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卡芬多璐你是怎麼是到BUG的事的!? 而且你怎麼搶了我旁白的工作

謎之音 : 別以為你可以用卡芬多璐搶了你的工作而掩飾你旁白忘記改顏色.

米天神 : 可惡 你怎麼猜出來的!?

 

 

 

02-38.jpg  

 

 

 

天哪 家裡怎麼都是壯肥男 ( 除了魯弗斯 )

開趴啊? 怎麼不找我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回待續!

Bye :D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