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1 

 

前言:

這篇文純粹是我對一些哈韓跟反韓的人的感想,

如果你不喜歡的話請按右上角的×

Thank You!

 **

主要重點會用紅字!!!

白紙 

 

我是哈韓的人,不過我愛台灣。

為什麼我喜歡聽韓國的音樂就會被說叛國?

我知道,你們不喜歡韓國的所有事物,

台灣選手在奧運贏了我也很高興!

在臉書上看到一些哈韓的人向反韓的人反擊,

罵什麼「臭小鬼!」、「不懂就不要亂叫啊!」等等的話,

我覺得太過分了,再怎麼說你也是台灣人,你也是台灣的一份子啊!

如果你不喜歡台灣的話可以搬去韓國住啊…

沒有人逼你在台灣過一輩子。

那些在臉書上罵「含果」、「韓狗」的人,

雖然我知道你們討厭韓國對台灣做的事情,但如果你針對一個明星罵他

「婊子」、「陽痿患者」等不好聽的字眼,我覺得有點太過分了,

你們把韓國奧運選手比喻成猴子,把韓國的國旗惡搞,

我覺得沒什麼關係,不過你們一直說韓國明星怎樣怎樣的,

好歹人家也是當練習生三到五年了(有可能更久)才出道,

不像台灣,隨便一個爆乳就可以出名出唱片。(也有靠實力出道的,並沒有針對誰)

我可以承認,我喜歡的韓國明星,她們有整容,她們有對嘴,

但你們看看他們的舞蹈跳得這麼整齊是練了多久、辛苦了多久才練得起來的?(自己也有跳舞)

難不成舞蹈也可以作假?

之前還有明星被媒體說去整「肚臍」,我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整啦…

不過可以整的可能性不大啦~

 

明星要接受大眾的批評,但你們這種已經不是批評了。

 

123 

▲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被批評成「殭屍」、「婊子」

 

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就已經快摔滑鼠了,

畢竟他是我在少女時代最喜歡的成員。

 

456 

▲韓國男子團體被網友惡搞

 

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互相罵來罵去了,

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啊,

 

 

不要分享!

只許在本部落格觀看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