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6 

 

hello everybody (?)

今天我來發的是 動作盒!

沒錯就是「動作盒」~

因為我自從看了Oreo的教學文之後就學起來了!

要感謝Oreo! (怎麼最近都在感謝人?)

總之我們來看看吧~

**

因為我想說只做一個好像對不起大家,所以我又多做了幾個!

來~ ↓

 

Screenshot-2759 

 

Screenshot-2760 

 

Screenshot-2761 

 

Screenshot-2762 

 

 

更正,圖上我打錯了,

應該是

小米的動作盒 4號

a_miipose004

才對!大家要注意到唷!!


如果你想下載這個 

四合一RAR檔

下載二

 下載一 

 

感謝觀賞!

我們下次再見 (?)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