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1-0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哈哈 大家好 我是傳奇的新手玩家 - 小米     

不知道為何 編輯的時候圖明明就很大

提醒大家 如果要看圖的話請把指標移到圖上放大 請勿點選 謝謝!

 

老實說 我對傳奇這個挑戰沒什麼信心 雖然平常玩模3很順手啊.. 但是照顧那麼多人我真是!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♥♥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介紹一下傳奇的始祖 - 卡芬多璐

 

01-1.jpg  

 

( 背景是傳奇用地的垃圾桶及信箱  )

卡芬多璐是個好女孩!! 真的! 你說一位整潔、巧手、幸運、友善、天生的廚師的女孩能不好嗎?

各位客官說是吧?

 

01-2.jpg  

 

因為某天神的豆腐腦  導致把人家好好的「搖滾巨星」降到「搖滾歌手」

( 謎之音:是誰准你降等級的啊? )

 

01-3.jpg  

 

誰不會被卡芬多璐的魅力所吸引呢?  工作當然是輕而易舉就錄取啦!

看一下圖上的對話 ...

卡芬多璐:是誰控制我,然後叫我去盪鞦韆的啊?

米:嘛... 這點芝麻小事何必介意呢? 您說是不是啊?

卡芬多璐:呵嗯! 這招可是對我沒用呢!!

以上是某位美女以及某位白癡天神的對話

 

01-4.jpg  

 

為了要給卡芬多璐過日子 天神砸錢買了一張床、一個洗手台、一個爛馬桶、一把木吉他和一個超酷的淋浴間

說真的 卡芬多璐全身上下充滿著下載物品的味道

話說XM家的小渺髮型都不錯呢!! 而且質感很棒棒♥

(上面的也是喔!!)

 

01-5.jpg  

 

誰知道卡芬多璐一上計程車就開始跟禿頭計程車大叔搭訕

卡芬多璐:@#$%&!?是誰編輯圖片然後加上奇怪的對白啊!!! (勃然大怒

息怒啊息怒!!! 是小的錯了 :(

是誰的特徵裡面還有友善可是對天神一點都不友善啊? (小聲

 

 

01-6.jpg   

 

其實小人有 「買個冰箱」 這個願望我第一次看到欸♥

因為之前是加錢加到手軟 所以有錢買冰箱什麼的啊~

誰知道小人會有這種奇怪的願望?

 

01-7.jpg  

 

應該說家徒三壁吧?  你家至少有一面沒貼壁紙的牆啊!!

卡芬多璐:你還敢說!!

 

01-8.jpg  

 

嘿!!!!!  小姐妳睡那麼熟是怎樣啊?  還說什麼下回待續!!

現在馬上給我揭曉~~

 

01-9.jpg  

 

一大早就穿那麼清涼真不好意思 (羞

 

 

01-10.jpg  

 

真的~  不知道是前屋主沒繳還是怎樣.. 我搬來第二天就拿到帳單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EA這個設定真的怪怪的

憑什麼要我們繳錢前屋主的帳單?

( 謎之音:憑他是出這個遊戲的人啊.. )

 

01-11.jpg  

 

直接從家裡跳到健身房會不會太快了? :D

反正他繳完帳單也來健身房吃早餐啊!! 沒什麼好看的 :|

 

 

抱歉此圖已死!

 

 

真是的!! 就跳過這畫面吧~~ 這個畫面就是卡芬多璐和史泰爾斯在聊些有的沒的

 

01-13.jpg  

 

 

可惜啊可惜啊... 本來可以多跟史泰爾斯聊聊的

誰知道這該死的工作時間偏偏在這時候 ( 人家下午3點上半已經很晚了欸 )

又沒人監視史泰爾斯會不會被拐走

 

 

01-14.jpg  

 

啊... 對了! 死掉的那張圖是史泰爾斯說今天下午有一場音樂會

因此卡芬多璐才會那麼說~

 

 

01-15.jpg  

 

練一練吉他,這樣升遷的話吉他就不會是平平了!

話說現在部落格PO上來的傳奇,跟我現在的進度根本跟不上呢!! (笑

 

 

01-16.jpg  

 

卡芬多璐因為工作壓力大,導致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

而且還不趕快起來去追史泰爾斯

 

01-17.jpg  

 

不知為何,用的很快  很奇怪 ( 有押韻欸!! )

而且我覺得我的成語好像用錯地方了

   

01-18.jpg  

 

在編輯這張圖時,天神覺得這張圖講的內容文不對題...

 真的.. 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!

因為明明在工作,幹嘛沒事突然講貝拉家的女兒啊?

 

01-19.jpg  

 

對!!! 史泰爾斯布景是卡芬多璐的同事,他的職位也比他高 ♥♥♥

米:等你把史泰爾斯娶過來你就可以買冰箱了 ˊ___>ˋ

 

01-20.jpg

 

哈哈,不管看幾次,都覺的模擬市民的小人比「讚」的手勢很好笑 LOL

話說史泰爾斯的衣服好醜醜

 

01-21.jpg  

 

Umm... 我編輯完了眼睛已經爆掉了!! 因為他們太閃了 ~

好吧,來給你們體驗一下 連環爆爆爆<<<

 

01-22.jpg  

01-23.jpg  

01-24.jpg  

I want kill you !

01-25.jpg  

01-26.jpg  

 

真的瞎了齁! 真的.. 因為天神在編輯的時候怕自己要跑眼科

所以才忽略掉很多調情時的圖www

( 我沒打算給他們辦盛大的婚禮 )

 

01-27.jpg    

 

計程車又被卡芬多璐搭訕了 LOL

看史泰爾斯的表情無言 司機先生也很無言

 

01-29.jpg  

 

哈,忍不住又在上面加一層(中)馬賽克

 

01-30.jpg  

 

對不起,我實在忍不住!! 因為史泰爾斯是一位有錢人!!!!!

真的真的 ... Sorry !!

 

01-31.jpg  

 

上面這張的風田休旅車有改顏色,所以比較好看.  對吧 ?

 ( 沒意義,只是覺得很可愛♥ )

 

01-32.jpg  

 

卡芬多璐說謊! 逆碩晃! 你根本沒有去過柯西嘉小酒館

你只是看著史泰爾斯的思想泡泡講的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Good Bye ,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